3746 9870
9565 5770

臥室風水禁忌小貼士

【 臥室風水禁忌小貼士】

風水可說得上有百年歴史,所以仍然是不少人相信及尊重,這次向你們分享在臥室裡的 個風水禁忌Tips,設計時避開這幾個禁忌,便能與家人創造幸福、分享更多正能量

臥室風水禁忌小貼士
臥室風水禁忌小貼士-床頭板

1️⃣有一個堅固的床頭板
床頭板是實心的木造床頭板或軟墊床頭板也可以,潛意識裡,我們的頭部需要良好的支撐、保護和支撐,就像長時間坐在椅子上時背部需要它一樣。

臥室風水-支撐牆

2️⃣頭有一個很好的支撐牆
除了一個床頭板,床頭最好有一道堅固的牆。假如床頭要睡在窗下時,個人能量往往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弱,因為它既沒有適當的支持,缺少保護。

臥室風水-遠離電視

3️⃣床遠離任何電視或其他干擾物
理想情況下,應該將辦公桌或電視移出臥室,讓臥室真正成為您休息和放鬆的地方。但是空間有限,或可以隱藏式的方法,可以把辦公桌面或電視不用的時候收藏起來,以幫助它融入您的空間。

4️⃣避免向著床的鏡子或有鏡子的衣櫃門
鏡子一般會被認為會干擾睡眠。如果真的喜歡在房間裡放一面鏡子,把它放在衣櫃門的內側,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用。

臥室風水-植物放置

5️⃣將植物和花卉放在房間外面
植物被認為具有過多的陽氣,這會產生過多的能量和活動,讓您無法獲得所需的休息。如果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放置植物,可在床上時盡量將它們放在視線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