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6 9870
9565 5770

裝修可以「零甲醛」嗎?

【 裝修可以「零甲醛」嗎? 】

裝修的客人最常關心的其中一個話題,莫過於裝修時會產生多少甲醛,怎麼最大限度的避免甲醛的產生和對身體及家人的影響。甲醛真的無處不在,縱然是避不了的事實,但亦要決心把可能性減至最低,所以裝修方面可以選擇一下時興的環保材料

裝修-零甲醛

地板裝修-零甲醛

1️⃣ 地板

SPC地板一般是鎖扣式,核心基材以天然石灰岩(碳酸鈣)與塑料(乙烯基樹脂)混合而成,能100%防水、防霉、防蟲、耐高溫、耐刮、商業級耐磨、隔音功能、強調零甲醛釋出、熱脹冷縮比例極小,適合香港氣候使用。

傢俬板材-零甲醛

2️⃣ 傢俬板材

E0級板普遍是國際認證甲醛釋放最嚴格標準,所以採用E0板做傢俬,相對上是比較令人放心的選擇。

油漆-零甲醛

3️⃣ 油漆

油漆是裝修中使用最多的材料,現時市面上已有絕對零甲醛零VOC零APEO/NPEO的油漆可以選擇,顏色多種,更內含除霉劑、耐水、耐磨、防污,格價相對較高,但為了健康實在是值得花費的一項。

4️⃣ 除甲醛服務

為了心安,可以在入伙前,全面的做一次性除甲醛服務,專業人員會檢測除甲醛前和後的讀數,科學地了解甲醛或揮發性有機物的情況,才安心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