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6 9870
9565 5770

2022年室內設計新趨勢 – 歐式花線篇

【搶先看 2022年室內設計新趨勢 花線篇】

「歐式花線」是功能與美感兼具的裝修材料,實際有多個種類: 角線、平線、角花、燈盤等,近來最常見的是平線,線條的造型各式各樣。

角線

是單獨用在原建築天花與牆壁處,多出現在「美式」、「歐式」、「田園」等風格中。在一些複雜的裝修風格十分搭配,利用簡單線條平衝視覺雜亂。另外,多層疊加多用於收口,同時增加立體感、層次感。

平線

平線既可以極簡精緻,又可以繁雜多樣。主要的作用是起到裝飾性的效果,給空白的牆面或者頂面富有立體感,提升空間的藝術質感。

燈盤

在主燈設計中,很多歐式家居風格會在房間中間安裝石膏燈盤,純裝飾的作用。也有人喜歡直接安裝燈具,豐富頂面的裝飾效果,凸顯立體感。

角花

常用於兩條垂直相交的石膏線條交匯處,營造優雅高級感。以歐式美式,田園簡歐風格為主,花紋造型很多人認為不好打理,所以追求簡約的戶主大多不會選擇。現在比較流行的複古風格,局部使用可以有效的提升設計感。

想知道更多 #室內設計小知識,可以追蹤我們喔  [裝修設計-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