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6 9870
9565 5770

防漏工程

首頁 > 特選建材 > 防漏工程

防水工程

廚房浴室防水防漏工程

防水防漏是廚房和浴室裝修工程的重要部份,廚房、浴室必然經常接觸到水。除了防水,防漏、防潮也是廚房、浴室裝修不可缺少的,而防水不只僅是貼幾片瓷磚那麼簡單,更需要做好局部局外防水。

一般滲漏主因: 1) 原施工塗防水塗層質量不足   2)防水層質量遍低,而且假貨充斥市場   3)施工技術不足,及建築物結構滲漏相當嚴重

一  滲漏的原因是防水沒做好,我們處理防漏方法及材料:

  • 我們所有家居防水工程均採用瑞士SIKA 107防水漿,產品經國際驗證無味、無毒,而且一般用作游泳池、儲水池及防水牆工程,可密封髮絲細的裂縫,亦可用作防腐蝕保護塗層。RICO DESIGN 的其它合作優質物料供應商
  • 我們所有防水工程,均由富經驗泥水師傅進行,並由工程監督管理。
  • 廚房、浴室裝修時,如果將原有牆身地磚打拆重新裝修,不管原先是否有做過防水層,我們均會在廚房、浴室重做防水層。工程會於廚房、浴室四周側塗上由地下到牆身約30cm高的防水層, 而浴缸部位,防水層則會塗越浴缸頂部及淋浴所能噴淋到的所有部份。我們會於廚房及浴室進行2次塗防水層工序,以確保防水、防漏完善做妥。

我們所有防水工程均採用瑞士SIKA 107防水漿

防水漿

適用範圍
* 游泳池、儲水池及防水牆
* 地下室、露台及陽台
* 浴室地面、牆身及廚房
* 橋樑、排水渠

產品特性
* 附著力強
* 抗滲透、耐寒抗鹽類侵蝕
* 降低二氧化碳侵蝕
* 無毒、略有柔性

二、防外漏

所謂防外漏就是防止居室外部滲漏,若滲漏隱患來自於窗戶、陽臺,原因是鋁合金門窗裝置時防水防漏工藝達不到規範或不合格,造成每逢大雨就有滲漏現象。如果裝修時不另改動,就要採取彌補措施。

  1.  窗臺另安裝,另補防水防漏劑
  2.  室外局部挖除原來的防水膠,重新打上防水膠。

了解其它家居工程,可前往電力工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