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6 9870
9565 5770

訂造傢俬的優缺點 – 如何選擇適合你的家居設計和需求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Úø╗ÞªûÕ╗│-2500x1407.jpg 在家居設計中,選擇合適的傢俬是實現理想家居的關鍵。在市場上,訂造傢俬逐漸成為一個受歡迎的選項。本文將探討訂造傢俬的優缺點,並提供一些建議,助你選擇適合的家居設計和需求的傢俬。

訂造傢俬的優缺點

優點

訂造傢俬的其中一個是其獨特性和個性化。通過訂造傢俬,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設計理念和需求,訂造出與眾不同的傢俬。這使你的家居設計獨具風格,與眾不同。此外,訂造傢俬還可以更好地滿足你的空間和功能需求,因為傢俬全是根據你的要求而定制的,香港彈丸之地,寸金尺土,能用盡每一吋的空間,非常重要。

缺點

訂造傢俬也有其缺點需要考慮。首先,訂造傢俬的價錢通常較高,因為它們需要訂制製作,並且使用的材料和工藝也更高級。這意味著訂造傢俬的價錢可能會佔你的預算的大比數。此外,訂造傢俬的製作時間一般都需要一個月時間,由進行設計、製作和安裝等多個步驟,預算為一個半月。這可能會對那些急於入伙,或有時間限制的家庭造成不便。

如何選擇適合的傢俬

在選擇訂造傢俬時,有幾個關鍵因素需要考慮。首先,你需要清楚自己的家居設計風格和需求。訂造傢俬需與整體的家居風格相匹配,並能夠滿足你的功能需求。其次,你需要考慮預算。訂造傢俬的價錢會因材料、尺寸和設計的複雜性而有所不同,所以你需要確定自己的預算範圍。此外,你還應該尋找信譽良好,且有豐富經驗,備受推薦或朋友推介的傢俬訂造公司,以確保你能夠獲得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

訂造傢俬的流程

訂造傢俬的製作流程,可分為幾個步驟。

1. 初步查詢及報價

客戶需要提供單位基本資訊,如單位地址、尺寸、平面圖等單位資訊,RICO DESIGN會向客戶了解訂造傢俬的資料,包括傢俬種類、訂造範圍及設計風格等,我們會為客戶提供初步報價,並講解整個設計及訂造傢俬的流程,讓客戶了解訂造傢俬的價錢及所需時間等資料。

2. 確認價單及上門度尺

如客戶決定委託RICO DESIGN訂造傢俬,我們會提供一份準確而詳盡的正式報價單,客戶需確認報價單上訂造傢俬的價錢、選擇的物料等資料,然後我們便會開始進行設計及傢俬的訂造。RICO DESIGN會安排專人上門度尺,包括確定傢俬擺放的位置、單位的實際尺寸、記錄柱樑位置及燈電掣位等,以便設計師進行傢俬設計。

3. 確認傢俬設計圖及安排生產

待專員上門度尺後,我們的設計師會仔細地更新初步設計圖,製作傢俬與家居環境配合的3D效果圖,以及詳細的傢俬生產圖紙,讓客戶確認傢俬款式、物料、尺寸等資料,確保客戶清楚了解傢俬的設計,然後再正式安排訂購原料及生產傢俬。

4. 安排送貨及安裝

傢俬生產期需視乎生產傢俬的複雜程度及數量而定,一般可在一個月左右完成。生產完成後,RICO DESIGN會向客戶收取餘款,然後安排送貨及安裝時間。由RICO DESIGN訂造的傢俬,所有安裝及修口工程均由專員負責執行,確保傢俬安裝後與設計圖及效果圖一致,達到客戶心中的理想效果。

如你對帝高的訂造傢俬服務有興趣,歡迎瀏覽帝高的訂造傢俬套餐專頁、或透過電話WhatsApp 短訊電郵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聯絡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