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6 9870
9565 5770

公司簡介

帝高室內設計及工程有限公司是一間資深提供室內設計服務及裝修工程承辦商,擁有超過15年經驗,曾參與本地的作品超過三百個,亦是多間設計公司及建築工程公司的外判承辦商,涉足範疇包括專業室內設計、住宅裝 、商店寫字樓裝修、各類屋宇入則申請及傢俬訂造等。並於惠州惠城工業區設有傢俬生產廠房,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零售及批發之傢俬訂制服務。我們致力追求「溝通、設計、品質、管理」四大範疇的完美,實踐公司四個理念為目標。為客戶打造一站式無憂裝修工程方案。

公司理念

一) 透過系統式管理,將成本及質量有效控制,讓客戶能以相宜價錢獲得高品質的服務。
二)建立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致力培訓年輕的設計師及施工團隊。
三)讓公司成為一間知名的多元化室內設計公司。
四)「藉溝通建理念,以品質獲美譽。」

公司導向
透過「溝通、設計、品質、管理」將客戶的裝修概念真實展現,以口碑建立信任,實踐公司四個理念。

溝通
我們相信所有住宅的設計裝璜,都應該以人為本,住宅是给予人居住的,如果設計不當或不乎合住户的要求,那麼!多麼漂亮、多麼昂貴的裝璜也是徒具虛形。所以我們認為溝通是必要亦是不可缺少的第一步,我們會細心聆聽客户的想法及要求,並加入我們對室内設計的觸覺和經驗,把客户的要求一一實踐在工程上。

管理
優良管理及系統是完善工程的基礎,由第一次與客户接觸,到每項工序的細節,直至工程結束及保養服務也有著嚴謹監控,加上系統化的經營方式,務求以最少的錯誤,最高的效率完成每個項目。

品質
品質亦是我們非常注重的一環,我們為了令質量及效率獲得保証,所以堅持只長期聘用具豐富經驗及出色的手藝的師傅處理有關工程,不會將工程外判,加上資深的地盤經理監督管理,工藝方面絶對被肯定;裝修需要是一個耐用的產品,優良物料和劣質物料,外觀上沒有太大差異,但時間愈久,物料所呈現的變化差距愈来愈大。我們避免保養維修服務所帶來的開支會持續增加,所以我們只會採用優質基材物料配合工程,加上精心設計,令裡外都擁有最高的交貨標準。

帝高室內設計工程公司,就是以「溝通、設計、品質、管理」四方面來達致『藉溝通建理念,以品質獲美譽。」的理念,憑藉系統化的經營方式,展現更卓越的室內裝潢設計品質,更優秀的服務效率和以合理價格,竭盡所能創造業主的理想及個性空間。

工廠配套

在現今的裝修工程中,傢俬除了要講求實用性,亦需具備優雅的外觀,以配合室內設計的主題。因此訂造傢俬已經成為了突顯生活品味的重要原素,為了能更有效 控制傢具質量及生產時間,所以在 2009 年,公司於惠州惠城工業區投資設立傢俬生產廠房,採用優質板材及進口五金,為客戶提供優質傢品服務。如今我廠更是多間設計公司、工程公司及則樓的傢俬供應商,而批發予同行的批量每年亦錄得穩定的增長。於 2016 年度,批發與同行傢俬的營業額超越本公司傢俬零售業務營業額達百分之二十,我們相信這個增幅在未來數年仍是持續的。

總括而言,總公司對傢俬行業是抱有期望的,為了配合中國內地業務的發展及應付市場激烈的競爭,未來我們會投入更多的資源去強化工廠的機器設備,及找尋更多優質的五金供應商,加上設計團隊的培訓,希望本廠能成為一間更具競爭力的訂造傢俬批發商。

帝高室內設計公司工廠
Rico Design ico Design傢俬廠
傢俬生產廠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