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6 9870
9565 5770

室內設計師團隊

我們擁有出色的設計及銷售團隊,我們有前線的設計團隊,以致施工人員,均對其所需履行的職務有著豐富的經驗,我們要求員工對自身負責的職務有專業的知識水平,我們著重培訓年青新人,以保持公司的活力及創意,同時貫徹理行踏實及以客為本的企業文化。

項目經理
從事室內設計及工程工作17年,為註冊小型工程簽註人,具認可檢測鋁窗結構資格,現時主要負責統籌及跟進工程,與客戶聯繫等工作及執辦各類型牌照申請事項。

設計團隊
就着不同個案,由設計及工程總監組織任命團隊,當中包括設計助理及繪圖員,與客戶進行洽商,制定有效方案,並繪制效果圖及施工圖。

地盤主管
從事前線裝飾工程超過13年,持有屋宇署認可電力裝置承辦資格,負責工程制作及監督工作,作為技工與室內設計師的溝通橋樑及電力裝置認可證書之簽發人。

消防系统
持有認可消防系統設置資格,負責所有消防裝置設置工程及有關証書申辦事宜。

工程人員
大部分技工均屬本公司長期受僱員工,並持有職業訓練局發出之核準地盤工作證,受保險公司保障,減低客戶不幸蒙受追索時不獲保險公司賠償的風險,而同時工技工藝及態度亦有絕對保證。

有關更多服務工程介紹,請前往 – [水喉工程]、[防漏工程]、[電力工程]

IT技術總監
負責辦公室網絡規劃,建構系統,制訂IT基礎(軟件、硬件)運行流程,制定網絡安全,實行IT資源管理。

保養團隊
由二名技工組成,專門負責處理工程保養期內所有維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