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6 9870
9565 5770

電力工程

首頁 > 特選建材 > 電力工程


電力工程

電力改造一般流程電路:彈線 > 開槽 > 電線穿管 > 接線 > 固定


彈線

電工按照我們的要求確定開關、插座、水管、電線管的位置的位置後,手工在牆上畫線,線路要求豎要直橫向開槽長度不超過20公分(儘量不開橫槽),走最短的路線,此過程對工人的專業電力工程知識要求較高,這一步是整個水電工程的改造的依據。

開槽

用切割機械及電錘將線槽開出。此過程要求工人對切割機使用熟練,才能嚴格按照線路裁切,還要細心謹慎,以防破壞其他牆面。

電力工程

布管

按照開槽處布管,同槽不許雙管,單管不許多線,強弱分開。

接線

牆面管道鋪設完畢之後所有接頭處要求接線,使用絕緣膠布,不得外漏銅芯。

電力工程-接駁

固定

固定所有牆面槽內管道之前要出具電路改造圖,頂面管道必須使用吊卡,以固定管道。
一般業主應掌握水電驗收的簡單標準

1、電氣產品是否是符合有關標準的合格產品。

2、電氣線採用阻燃型暗管鋪設,導線在管內不應有結頭和扭結,以免造成不能2次換線。

3、禁止將導線直接埋入抹灰層內。

4、「火線進開關,零線進燈頭」,插座接線應符合「左零右火接地在上」的規定。

了解我們整個專業工程團隊,請點擊室內設計師團隊,讓您們更安心交付工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