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6 9870
9565 5770

特選建材

首頁 > 特選建材

工程 及 建材選料

帝高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不單在家居室內設計提供專業服務,而且在每個環節都會用心處理。

我們使用符合相關英國標準的銅管水喉裝置及焊料,以確保單位的供水安全,所有接駁銅喉工程,均由持牌水喉匠進行。在處理焊接方式是以國際標準 ISO5667 (第五部分) 制訂抽取水樣本程序,確保水樣本的代表性及客戶日常飲用的水質。此外,在每件的訂造傢俬都選用甲醛含量低於歐盟標準的 E1 級的進口抗花細芯夾板及進口 E0 板,產品符合歐盟環保檢測標準,具有抗菌防霉、不含油漆異味、耐酸鹼及易清潔等良好品質。

當家居裝修時,牆身粉飾很注重美觀實用性和健康環保2大元素,如大家購買時一定要挑不含“鉛”、”汞”、”苯” 等有害化學物質的高檔品牌。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毒性。而且高檔的品牌在漆膜豐滿度方面也更好。讓家居裝修既健康又漂亮。了解更多有關資訊,請點擊油漆工藝查閱。

水喉工程

傢俱板材

油漆工程

防漏工程

電力工程

更多裝修設計案例